试题与答案

为响应党中央厉行节约的号召,许多学校加入到反对“舌尖上的浪费”的“光盘行动”中。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为响应党中央厉行节约的号召,许多学校加入到反对“舌尖上的浪费”的“光盘行动”中。早在战国时期,某一思想流派在提出“兼爱”、“非攻”的同时,就倡导“节俭”、“节用”。该思想流派的创始人是

A.老子

B.墨子

C.荀子

D.韩非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e79c2323cc94ff7555f2b336a454449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森林防火检查站人员,有权依据本条例规定,对入山的车辆和人员进行防火检查,有权扣留不准携带的火种,有权制止无证人员入山,任何人不得拒绝检查。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市远洋运输企业2009年度经营情况如下:
(1)拥有土地65000平方米,其中子弟学校占地3000平方米、幼儿园占地1200平方米、企业内部绿化占地2000平方米;
(2)企业共有房产原值4000万元,7月1日起企业将原值200万元、占地面积400平方米的一栋仓库出租给某商场存放货物,租期1年,每月租金收入1.5万元。8月10日对委托施工单位建设的生产车间办理验收手续,由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原值500万元;
(3)承担远洋运输业务,取得运输收入8600万元、装卸搬运收入200万元。发生运输业务的直接成本、费用6300.46万元;
(4)将配备有20名操作人员的6号船舶出租给甲公司使用8个月(3月1日~10月31日),取得租金收入240万元。出租期间,远洋运输企业支付操作人员工资、船舶的维修费用;
(5)将8号船舶自1月1日至12月31日出租给乙公司使用1年,不配备操作人员,也不承担运输过程中发生的各种费用,固定收取租金收入160万元。
(说明:该企业城镇土地使用税每平方米年税额为4元;房产税当地政府规定房产的减除比例为20%。)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按下列序号计算回答问题,每问需计算出合计数:
1.计算该运输企业2009年应缴纳的城镇土地使用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