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明在两个易拉罐中分别装入等质量的沙子和水,用相同的酒精灯对其加热,以便探究沙子

题型:探究题

题目:

小明在两个易拉罐中分别装入等质量的沙子和水,用相同的酒精灯对其加热,以便探究沙子和水吸热升温快慢的程度。

(1)比较沙子和水吸热升温快慢的方法有两种: ①                              ;②                                 。

(2)实验中小明猜想:沙子吸热升温比水快。如果他的猜想是正确的,则应该观察到的现象是                                  。

(3)由于物体吸热的多少不便用仪器测量,本实验中把吸热的多少转换成加热时间的长短。在探究活动中常用到这种方法。运用这种方法设计一个方案来比较电磁铁磁性的强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e6455e06802a2f8c316244c4dfd07d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列车调度员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乙(均为某村村民)订立借款合同一份,作如下约定:甲借给乙10万元,乙交付甲一件黄金饰品作担保,3年后乙归还本金,甲归还该饰品,如乙无力还款,则该饰品归甲所有。对此,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A.甲乙之间关于"如乙无力还款,则该饰品归甲所有"的约定无效

B.因甲乙之间关于"如乙无力还款,则该饰品归甲所有"的约定无效,故担保合同无效

C.因甲乙之间的担保合同无效,故其借款合同无效

D.担保合同的全部条款有效,故甲乙之间的借款合同有效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71岁,因左侧面颊部疼痛两三年入院,疼痛呈针刺样,分布在左唇部及鼻翼旁,每次发作持续5~20秒钟,吃饭,说话等可诱发疼痛。口服卡马西平0.1g,tid效果欠佳,加量后伴有头晕症状。

如何明确何种原因造成患者残余疼痛症状?()

A.颅脑CT

B.颞颌关节X线片

C.口腔科医师协助诊断

D.丁卡因试验

E.暂不做处理,观察2~3天注意患者疼痛变化情况

F.脑电图检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