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新疆有一座晚清名臣的祀堂,悬挂一副楹联:“提挈自东西······十年戎马书生老;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新疆有一座晚清名臣的祀堂,悬挂一副楹联:“提挈自东西······十年戎马书生老;指挥定中外······万里寒鸦相国寺。”它颂扬的是(     )

A.曾国藩

B.左宗棠

C.李鸿章

D.张之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d9f008577f78b045025f85b6d1b69b2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流行总是在轮回,“怀旧情结”流行趋势大大激发了设计灵感。人们都愿意将一些能流逝时光、让人静下心来欣赏的艺术品搬回家。生活节奏更快,生活环境更新换代也更快,企盼昨日重现的心情自然而然地高涨。过去最平常的物件,如今却变得异常新奇和珍贵,比如电风扇、煤油灯、红灯笼,从这些曾经的日常生活用品中捕捉灵感,设计出一款款具有“怀旧情结”的艺术精品,是艺术设计______的新现象。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A.怀念 别出心裁

B.憧憬 推陈出新

C.留恋 标新立异

D.追忆 返璞归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