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回答: (1)十月革命胜利后,在列宁的领导下建立了什么 * * ?颁布了什么法令?

题型:改错题

题目:

请回答:

(1)十月革命胜利后,在列宁的领导下建立了什么 * * ?颁布了什么法令?

(2)他领导的革命的历史意义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cd681e32360095fdd61b3707741d3c9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因为椭圆形的机械强度高,而需油量较少。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58岁。因低热,面部、眼睑水肿,乏力,食欲减退来院就诊。曾查尿蛋白(++),门诊医生疑拟“肾炎”而申请尿液检查。详细阅读题干,可提示本系列题是关于尿液检查有关问题,应试者马上把思路转向尿液检验的内容。提示:尿液检验结果是否准确,首先取决于正确地留取标本,不同的检验目的有不同的留取方法。

下列关于尿液标本的留取哪些正确?()

A.首次晨尿标本的特点是浓缩程度高,偏碱性,血细胞形态较完整

B.随机尿标本适用于门诊、急诊病人的常规化验

C.空腹尿标本适用于测定尿液葡萄糖

D.12小时尿标本常用于检测体内的肌酐和尿素等代谢产物

E.24小时尿标本常用于尿液Addis计数

F.中段尿标本常用于细菌培养

G.乳糜尿标本常用于丝虫病的诊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