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西亚地处“三洲五海之地”,有丰富的石油资源和水资源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西亚地处“三洲五海之地”,有丰富的石油资源和水资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cb4e017020106a8320333b2f5d37f5b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本题主要考查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材料中“西汉开国,功臣多出于亡命无赖;至东汉中兴,则诸将皆有儒者气象。”说明儒学在民间已经有了较为广泛的传播和影响,故而诸将有了较多的儒...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列相关语段,完成文后题目

人生旅途崎岖修远,起点站是童年。人第一眼看见的世界,就是生我育我的乡土。他从母亲的怀抱,父亲的眼神,亲族的逗弄中开始体会爱。乡土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溶化为童年生活的血肉,不可分割。而且可能祖祖辈辈都植根,有一部悲欢离合的家史。在听祖母讲故事的同时,就种在小小的心坎里。邻里乡亲,早晚在街头巷尾、桥上井边、田塍篱角相见,音容笑貌,闭眼塞耳也彼此了然。横竖呼吸着同一的空气。濡染着同一的风习,千丝万缕沾着边。一个人为自己的一生定音定调定向定位,要经过千磨百折的摸索,前途充满未知数,但童年的烙印,却像春蚕作茧,紧紧地包着自己,又像纹身的花纹,一辈子附在身上。

问题: 从文中看,身上都给人们打下了哪些“童年的烙印”? (不超过28个字)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4岁初产妇,妊娠39周,规律宫缩9小时入院。查:髂棘间径24cm,骶耻外径19cm,坐骨棘间径10cm,坐骨结节间径7.5cm。枕左前位,胎心140次/分。肛查宫口开大4cm,S=0。2小时后产妇呼叫腹痛难忍,检查宫缩1分钟一次,持续40秒,宫缩时胎心116次/分,子宫下段压痛明显。 * * 检查宫口开大5cm,先露为胎头。

应采取的措施是()

A.即刻做宫缩应激试验,若异常行剖宫产术

B.停止静滴缩宫素,继续观察产程

C.立即肌注哌替啶或地西泮

D.等待宫口开全行产钳术

E.立即行剖宫产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