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起重机提升货物,货物上升过程中的v-t图象如图所示。在t =3s到t =5s内

题型:多选题

题目:

用起重机提升货物,货物上升过程中的v-t图象如图所示。在t =3s到t =5s内,重力对货物做的功为W1、绳索拉力对货物做的功为W2、货物所受合力做的功为W3,则

[ ]

A.W1>0

B.W2<0

C.W2>0

D.W3<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c7f83f4b10d0b1b85b1ac1606638f4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根据题意,题中强调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说明要通过民主法制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故C入选。题中提到的制度不是具体哪些制度,而是完善的制度体系,不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也不是民主集中制,...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工程中有Form1、Form2两个窗体。Form1窗体外观如图1所示。程序运行时,在Form1中名称为Text1的文本框中输入一个数值(圆的半径),然后单击命令按钮"计算并显示"(其名称为Command1),则显示Form2窗体,且根据输入的圆的半径计算圆的面积,并在Form2的窗体上显示出来,如图2所示。如果单击命令按钮时,文本框中输入的不是数值,则用信息框显示"请输入数值数据!"。请填空。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If Text1.Text=" "Then
MsgBox"请输入半径!"
Elself Not IsNumeric( (9) )Then
MsgBox"请输入数值数据!"
Else
r=Val( (10) )
Form2.Show
(11) .Print"圆的面积是"&3.14"r*r
End If
End Sub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近年来,人大代表在百姓心中的分量越来越重。每年一次的人民代表大会,老百姓都能触摸到代表履职的“脉搏”,心系人民群众,热议国计民生,力推重要问题解决。这说明( )。

A.人民代表的权利和作用越来越大

B.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证了国家机关协调高效运转

C.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的所有者和行使者

D.人大代表的服务能力和履职意识不断提高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某空调安装公司承接某综合性设施的通风空调系统安装工程,根据自动控制的原理,安装好业主所需的通风空调,然后对风管、防腐保温等系统进行调试,发现有少部分空调调节不到所要求的温度值,经检查,原因在于一位新来的工作人员把闭环控制系统错安成开环控制系统,更换调试后,系统均正常运行。

( )的作用是根据偏差的正负、大小及变化情况,按某种预定的控制规律给出控制作用。

A.比较机构

B.控制装置

C.控制器

D.执行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