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大厦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根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文本》签订了工程的总承包施工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大厦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根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文本》签订了工程的总承包施工合同,总承包商将该大厦工程项目的装饰装修工程分包给一家具有相应资质条件的某装饰装修工程公司。该装饰装修工程合同与该工程项目建设单位签订了该大厦工程项目的装饰装修施工合同。

该工程总承包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发生以下事件:

事件一:基坑开挖后用重型动力触探法检查,发现基坑下面存在古墓。

事件二:基坑验槽时,总承包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组织、建设、设计、勘察、监理等单位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共同检验,经检验基坑符合要求。

事件三:为了使水泥浆更具粘结力,旋喷桩在旋喷前3h对水泥浆进行搅拌。

事件四:基坑回填过程中,施工总承包单位只检查了排水措施和回填土的含水量,并对其进行了控制。

问题:

基坑回填土施工结束后应检查哪些项目,并使其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be39b94ecf96d6b2407e28f5dbd0db2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