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滑块在水平地面上沿直线滑行,t=0时其速度为1m/s。从此刻开始在滑块运动方向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一滑块在水平地面上沿直线滑行,t=0时其速度为1m/s。从此刻开始在滑块运动方向上再施加一水平作用力,力F和滑动的速度v随时间的变化规律分别如图所示,设第1秒内、第2秒内、第3秒内力F对滑块做功的平均功率分别为P1、P2、P3,则以下关系正确的是

[ ]

A.P1=P2=P3     

B.P1<P2<P3

C.P3<P1<P2     

D.P2=P3P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bb0841d51067bfe2e58a0bdea608440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所给材料反映了以下问题:提高粮食生产能力,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对于中国这样一个13亿人口的国家来说,什么时候也不能对粮食生产问题掉以轻心,粮食安全问题关系到社...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客户满意度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有()

A、银行客户满意度是指客户对银行满足其产品和服务需求而感觉的满意程度,是一种人的感觉状态水平。

B、物质满意层次,就是客户对银行产品满意,包括产品功能、设计、品种等方面,产生的满意。

C、精神满意层次,客户对银行产品满意才会尝试购买银行产品,接受银行服务,由此对银行服务等产生的满意,是最高层次的满意。

D、社会满意层次,这是最高层次的满意,客户对银行产品和服务消费过程中体验到的社会满意程序,具有维护社会整体利益的价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