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长城是中 * * 智慧的结晶,八年级某班最近围绕“长城”专题开展了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

题型:问答题

题目:

  长城是中 * * 智慧的结晶,八年级某班最近围绕“长城”专题开展了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结合“长城”专题的学习,请你参与完成下列任务。

  【活动一】某小组同学想了解有关长城的资料,请你帮助他们,为他们提供两种方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动二】我们都知道“不到长城非好汉”这句话,国际长城之友协会曾向长城管理机构捐赠了30个印有“不爱长城非好汉”字样的垃圾箱。你能说说这两句话的含义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动三】据CCTV.COM消息(新闻联播)报道:在八达岭长城,记者看到,由于被人刻上密密麻麻的字,城砖已经面目全非。有的人在长城上表达爱意,也有人把对他人的恨留在长城上,一些外国游客也入乡随俗,将这里当作留言墙,韩文、英文等文字时有出现。假如请你在网上针对此种现象留言,你的留言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动四】为保护长城,某小组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下面是《倡议书》的节选部分,其中有两处错误,已用横线画出。请你将改正好的句子抄写下来。

  长城绵延万里,工程宏伟,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文物,保护难度也非常大。从长城遭受破坏的实际情况看,①既有人为的原因,更有自然的因素。由于有些地方政府重视不够,保护工作缺乏足够的法律支持,人们的长城保护意识不够强,以及保护资金和人员不足等因素,使长城的研究和保护受到很大影响。面对那一幅幅面目全非、残破不堪的长城画面,每一个爱祖国、爱民族的中国人,②无不为之不痛心疾首,焦虑万分

 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b7918b33275d7afa3c816229c27f4e7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A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公司)对外投资,均通过银行存款结算。2009年投资有关资料如下:
(1)2月12日,投资578.2万元购入B上市公司发行的50万股股票,准备近期出售。支付的款项中含2.2万元相关投资税费。
(2)3月20日,B公司公告:将向股东分派现金股利,A公司确认其应收取股利16万元。
当年5月30日,A公司收到上述股利。
(3)6月15日,将持有的B公司股票30万股售出,共收取款项342万元。
(4)6月30日,A公司持有的B公司剩余股票市价为228.4万元。
[要求]编制A股份有限公司以上投资业务的会计分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