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5-7-6所示,用拉力F使一个质量为m的木箱由静止开始在水平冰道上移动了l,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如图5-7-6所示,用拉力F使一个质量为m的木箱由静止开始在水平冰道上移动了l,拉力F跟木箱前进方向的夹角为α,木箱与冰道间的动摩擦因数为μ,求木箱获得的速度.

图5-7-6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ab541c590f7a3f3fa7f5f796bb33d9e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解析:骨折愈合过程:①血肿形成;②纤维性骨痂形成;骨折2~3天后,血肿开始由肉芽组织取代而机化,继而发生纤维化形成纤维性骨痂;③骨性骨痂形成;④骨痂改建或再塑。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图二为伸肘时肌肉协作示意图,请据图回答:

(1)图中①是       肌,②是       肌。

(2)伸肘过程中,处于收缩状态的是图中序号    为主的伸肌群,处于舒张状态的是图中序号    为主的屈肌群。这说明一个动作的完成,至少需要    组以上的肌群在    的支配下,相互配合,共同完成。

(3)由图可见,一块骨骼肌的两端至少应附着在    块以上的骨上,附在骨上部分叫         ,骨骼肌中间较粗的部分叫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