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拟诊肾细胞癌患者出现一侧肾盂不显影可能为() A.肾盂及肾盏阻塞 B.肿瘤侵及肾盂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拟诊肾细胞癌患者出现一侧肾盂不显影可能为()

A.肾盂及肾盏阻塞

B.肿瘤侵及肾盂

C.血块阻塞集合系统

D.肾静脉受累及

E.肾自截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a9cb6caaeade17c909e6dcb86e8b51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根据题意可知,所得溶液仍为20℃时NaC1的饱和溶液,根据20℃时,NaC1的溶解度为36g,则该饱和溶液的溶质质量分数=36g100g+36g×100%=26.5%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和谐文化以崇尚和谐、追求和谐为价值取向,反映了人们对和谐社会的认识。建设和谐文化是推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项基础性工程。

(1)建设和谐社会,必须大力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展先进文化的基本要求是什么?(12分)

(2)有人认为,建设和谐文化,就要尊重文化差异,包容多样。你对此如何认识?(14分)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读下面的短文,选择恰当的将序号填在横线上。    

  进入天山,蓝天衬着矗立的巨大的雪峰,在太阳下,几块白云在雪峰间投下云影,就像    。那融化的雪水从峭壁断崖上泻下来,像    。这飞泻下来的雪水,在山脚下汇成冲击的溪流,浪花往上抛,形成____。    再往里走,是境蜒无尽的翠绿的原始森林,密密的塔松像    。溪流的两岸,满是野花,红、黄、蓝、白、紫,五彩缤纷,像绵延的织锦那么美丽。    

A..撑天的巨伞          

B.千万朵盛开的白莲    

C.千万条闪亮的瀑布    

D.白缎上绣上了几朵银灰色的暗花    

E.千百条闪耀的银链    

F.千万朵玲珑剔透的白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