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九条规定违反治安管理有那些情形之一的,减轻处罚或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九条规定违反治安管理有那些情形之一的,减轻处罚或者不予处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a7beefeeacc8f99108624c475d2d5e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刘实(男)与孙艺(女)于1992年结婚,婚后二人感情不和,常为琐事争吵。1996年5月刘实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解除与孙艺的婚姻关系。据此,请回答下列问题。

如果人民法院在受理刘实起诉后,将起诉书副本送给孙艺,告知其答辩,但孙艺在答辩期内拒不答辩,人民法院应如何处理

A.再次通知孙艺答辩并指定一定期限

B.延期开庭审理并通知原告刘实

C.孙艺失去答辩的权利,发生失权效果

D.在开庭时主动询问被告孙艺的答辩意见并记入笔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