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性,58岁。高血压10年。突发呼吸困难。查体:双肺哮鸣音伴肺底细小水泡音,该患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女性,58岁。高血压10年。突发呼吸困难。查体:双肺哮鸣音伴肺底细小水泡音,该患者呼吸困难的类型属于()

A.血源性

B.肺源性

C.心源性

D.神经精神性

E.中毒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a7565a505c0feb5be0ed791c272cd44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答:广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属于精神文明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根本任务是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培养一代又一代的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公民。(2)答:关键是要...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A—J是中学化学中常见的几种物质,它们之间的转化关系如图所示。已知常温下A为固体单质,B为淡黄色粉末,C、F、I为气态单质,E在常温下为液体,且E可由C、F合成,J可用作杀菌消毒剂。

回答下列问题:

(1)B的化学式:     ,E的电子式_________。

(2)写出反应⑦的离子方程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向AlCl3溶液中加入少量固体B,写出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

(4)以Pt为电极电解滴加有少量酚酞的H饱和溶液,则在_____________(填“阴、阳”)极附近溶液由无色变为红色,其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