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据图回答问题。 (1)图中“”是______食品的标志徽。 (2)你喜欢吃话梅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据图回答问题。

(1)图中“”是______食品的标志徽。

(2)你喜欢吃话梅吗?成语“望梅止渴”属于______反射。(选填“简单”或“复杂”)。

(3)从食品安全的角度,我们在购买食品时,应着重关注食品包装袋上的哪些信息?(至少写三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a40c05b5cb5c047c20d789c953747da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密度分辨力是指CT设备对密度差别的分辨能力,噪声和信噪比是影响密度分辨率的重要因素。对于同一台CT,密度分辨力与矩阵、层厚、kV和mAS有关。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