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氧化碳是一种可以使人致死的有毒气体。汽车在状态下排放的一氧化碳量较多。()A.开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一氧化碳是一种可以使人致死的有毒气体。汽车在状态下排放的一氧化碳量较多。()

A.开着发动机停车等候

B.高速行驶

C.中速行驶

D.加速超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a04542a1bedf769e91ab86fb232e360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参见教材第七十二页目标分解原则(5)。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石漠化是在喀斯特地貌基础上形成的一种荒漠化的现象,简单来说就是土地逐渐被石头占据,我国90%的石漠化地区集中在云贵高原。下图为云贵高原形成与发育过程示意图,读图回答下列各题。

小题1: 依图判断,云贵高原形成发育过程的先后排序是:

A.①②③④

B.①④②③

C.②③①④

D.④②③①小题2: 石漠化地区集中在云贵高原的主要原因是

①降水集中  ②不合理的农业活动  ③土层薄,水土易流失  ④地表径流缺乏

A.①②③

B.①③④

C.②③④

D.①②③④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如图所示,固定斜面的倾角θ=30°,物体A与斜面之间的动摩擦因数为μ=

3
2
,轻弹簧下端固定在斜面底端,弹簧处于原长时上端位于C点.用一根不可伸长的轻绳通过轻质光滑的定滑轮连接物体A和B,滑轮右侧绳子与斜面平行,A的质量为2m,B的质量为m,初始时物体A到C点的距离为L.现给A、B一初速度v0使A开始沿斜面向下运动,B向上运动,物体A将弹簧压缩到最短后又恰好能弹到C点.已知重力加速度为g,不计空气阻力,整个过程中,轻绳始终处于伸直状态,求此过程中:

(1)物体A向下运动刚到C点时的速度;

(2)弹簧的最大压缩量;

(3)弹簧中的最大弹性势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