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果突然抓起一个烫手的馒头,会来不及考虑就迅速松开。下面关于该缩手反射过程的分析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如果突然抓起一个烫手的馒头,会来不及考虑就迅速松开。下面关于该缩手反射过程的分析,正确的是[ ]

A.是简单反射,由脊髓控制完成  

B.是复杂反射,由脊髓控制完成

C.是简单反射,由大脑控制完成  

D.是复杂反射,由大脑控制完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9e4238cd24395291b1cebddd79fb763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要求列车注意运行,表示列车接近的地面信号机显示一个黄色灯光,或相应的其他显示。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男,64岁。餐后突发持续性上腹绞痛1天,向右腰背放射,伴恶心、呕吐胃内容物、腹胀。查体:T38.8℃,HR110次/分,BP90/50mmHg,腹膨隆,上腹压痛明显,无明显反跳痛及肌紧张,移动性浊音可疑,肠鸣音减弱。化验检查:WBC19×109/L,血淀粉酶125U/L,Na+135mmol/L,K+3.5mmol/L,Ca2+1.75mmol/L,Glu13mmol/L。腹部立位片见脐周、左上腹肠腔积气。急诊应选择的检查是 ()

A.胃镜

B.腹部超声

C.上消化道钡餐

D.诊断性腹穿

E.肠系膜上动脉造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