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高处取物时,要用结实的凳子叠起,并加强保护。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高处取物时,要用结实的凳子叠起,并加强保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94289caccf697284658f9fb0b7382de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操作或网络操作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每小题有A、B、C、D四个备选项,其中至少有1个符合题意)

某房地产公司2005年的年终财务报表分析显示本年盈利3176.39万元,于是公司在2006年年初向银行存入了大量资金,作为储备资金,经研究调查发现公司的中介服务机构体系不完善,公司决定利用储备资金来完善公司的各个部门及中间机构。决策部门为了准确衡量公司投资项目财务盈利状况,决定利用多种评估方法对项目进行全面评估。

以年利率10%(不考虑通货膨胀因素),按单利计息的方法考虑,该房地产公司第一年年初存入银行的100万与第三年年初存入银行的( )万元的价值是相等的。

A.120

B.130

C.121

D.133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