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市最近发现的毒品“可乐”主要成分是下列那种物质?()A、咖啡因 B、可卡因 C、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我市最近发现的毒品“可乐”主要成分是下列那种物质?()

A、咖啡因

B、可卡因

C、摇头丸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8cfa4b0ccf49d5f12e04d2c246ee742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2010年11月17日国务院 * * 温 * * 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分析当前价格形势,研究部署稳定消费价格总水平、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的政策措施。会议确定四项政策措施:确保市场供应,促进价格稳定;完善补贴制度,安排好困难群众生活;增强调控针对性,改善价格环境;加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

结合材料,运用《政治生活》有关知识说明我国政府是如何履行职能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