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起钻时发生溢流的显示:灌入井内的钻井液体积()起出钻柱的体积。A、小于 B、大于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起钻时发生溢流的显示:灌入井内的钻井液体积()起出钻柱的体积。

A、小于

B、大于

C、等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89a9e0d0c968a3c2d77b89034d5744d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我国现行税法规定,外商投资创业投资企业不属于生产性企业范围,不得享受税法规定的生产性外商投资企业的有关税收优惠待遇。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现有两个边长不等的正方形ABDC和abdc,如图所示,且Aa、Bb、Cc、Dd间距相等。在AB、AC、CD、DB的中点分别放等量的点电荷,其中AB、AC中点放的点电荷带正电,CD、BD的中点放的点电荷带负电,取无穷远处电势为零。则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O点的电场强度和电势均为零

B.把一正点电荷沿着b→d→c的路径移动时,电场力做总功为零

C.同一点电荷在a、d两点所受电场力相同

D.将一负点电荷由a点移到b点电势能增大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联邦快递的客户服务体系
在产品高度同质化的今天,服务已经成为决定竞争成败的关键因素,服务质量的优劣直接关系着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现在,几乎所有的企业都把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头等大事,如何创建卓越的客户服务体系是每一个企业都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
联邦快递是以客户服务备受赞誉的世界500强企业,这家快递行业的领袖公司已经连续3年名列《财富》杂志的“全球十大最受推崇公司”排行榜。在联邦快递,客户服务的理念并没有只停留在口头上,而是通过精心设计的客户服务体系将客户服务理念落实到了每位员工的每项活动之中。现在,联邦快递的客户服务已经成为全球其他企业学习的典范。近几年,每年都有世界各地的商业人士慕名前来参观联邦快递公司的营业中心,探索这个快递巨人客户服务的秘密。
电子商务的兴起,为快递业者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联邦快递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互动与信息流通模式。联邦快递的客户服务信息系统主要有两个:一是一系列的自动运送软件,如Power Ship、FedEx Ship和FedEx InternetShip;二是客户服务在线作业系统。联邦快递通过这些信息系统的运作,建立起覆盖全球的电子化服务网络。
为了方便顾客,联邦快递向顾客提供自动运送软件,利用这套系统,客户可以自由安排取货日程、追踪和确认运送路线、打印条码、建立并维护寄送清单、追踪寄送记录。而联邦快递则通过这套系统及时准确地了解顾客打算寄送的货物,而预先得到的信息非常有利于运送流程的整合、货舱机位、航班的调派等。为了提高客户服务水平,联邦快递建立了呼叫中心。呼叫中心员工的主要任务除了接听成千上万的电话,倾听顾客的声音外,还要主动打出电话与客户联系,收集客户信息。对两万多名关系稳定的客户,联邦快递建立了一个客户数据库系统。为避免客户流向竞争对手,联邦快递向他们赠送一部与公司总部联网的电脑。
另外,联邦快递还特别重视对员工的管理和培训,以提高他们的顾客服务能力。公司每年给每个员工提供的用于培训的费用平均达到2500美元之多。由于呼叫中心的员工是绝大多数顾客接触联邦快递的第一个媒介,联邦快递对他们的服务质量更是格外重视,新员工要先经过一个月的课堂培训,然后接受两个月的操作训练,学习与顾客打交道的技巧,考核合格后,才能正式接听顾客来电。为了使与顾客密切接触的一线服务人员符合企业形象和服务要求,联邦快递在招收新员工时作严格的心理和性格测试,对新员工进行入门培训时灌输企业文化,先接受两周的课堂训练,接下来是服务站的训练,然后让正式的服务员带半个月,最后才能独立作业。
案例分析要求:

简析客户服务与物流的关系。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李某因打架被县公安局罚款1000元,不服该处理结果而向市公安局申请复议。在复议期内,李某申请撤回复议申请,复议机关准许。后李某再提起行政复议,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无论任何理由,复议机关均不予受理

B.复议机关应予受理

C.若李某有证据证明撤回复议申请时是出于公安局的胁迫,则复议机关应予受理

D.若李某称县公安局在其撤回复议申请前口头答应将罚款1000元改为罚款100元的,但没有证据证明的,复议机关不予受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