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山区公路绿化的成活率达()%时为合格。A、85 B、80 C、90 D、9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山区公路绿化的成活率达()%时为合格。

A、85

B、80

C、90

D、9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85adb9823fb5b25b791b6ca203d5de1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本题涉及合同承受的问题,是指合同当事人一方与第三人订立合同,将其债权、债务全部或者部分地移转给该第三人,经对方当事人同意后,由该第三人承受合同地位,全部或部分地享受债权、债务。合同...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Argonia司机为汽车事故保险而支付的平均费用是被管制的,从而使保险公司能取得合理的利润,在这种管制之下,个别的司机支付的费用从来不是依赖于该司机每年行驶的距离。所以,驾驶距离少于平均水平的Argonia人部分补贴了那些驾驶距离多于平均水平的人支付的保险费用。
上面的结论可以被恰当地得到,如果在Argonia,这样的情况也是真实的()。

A.无论何时,很多新司机购买保险时,所有司机平均要支付的事故保险费用也会上升。

B.对保险公司来讲,花在行驶距离少于平均水平的人身上的成本要小于花在行驶距离多于平均水平的人身上的成本。

C.司机年龄越低,该司机支付的保险费用越高。

D.如果根据每年行驶的距离对司机进行分类,保险公司的利润就会显著上升。

E.那些保险公司为之付出昂贵的赔偿额的司机所支付的保险费用等于或低于其他司机支付的保险费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