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钻井的各种作业中,压力始终作用于井底,大部分是来自()压力。A、井内液柱 B、地层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钻井的各种作业中,压力始终作用于井底,大部分是来自()压力。

A、井内液柱

B、地层流体

C、激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81552103f4545e4b290a8f11fba98c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沿海城市电力隧道内径为3.5m,全长4.9km,管顶覆土厚度大于5m,采用顶管法施工,合同工期1年,检查井兼作工作坑,采用现场制作沉井下沉的施工方案。电力隧道沿交通干道走向,距交通干道侧右边最近处仅2m左右。离隧道轴线8m左右,有即将入地的高压线,该高压线离地高度最低为15m。单节混凝土管长2m,自重10t,采用20t龙门吊下管。隧道穿越一个废弃多年的污水井。在上级公司对工地的安全监督检查中,有以下记录:(1)项目部对本工程作了安全风险源分析,认为主要风险为正、负高空作业,地面交通安全和隧道内施工用电等,并依此制定了相应的控制措施。(2)项目部编制了安全专项施工方案,分别为施工临时用电组织设计,沉井下沉施工方案。(3)项目部制定了安全生产验收制度。

针对本工程,安全验收应包含哪些项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