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中东的重要资源产区图,完成下列要求。(6分) (1)中东所处的地理位置,被誉

题型:综合

题目:

读中东的重要资源产区图,完成下列要求。(6分)

(1)中东所处的地理位置,被誉为“五海三洲”之地。“五海”是指                             

                    海。

(2)中东地区重要的矿产资源是      ,其主要的分布地区为          沿岸。

(3)试列举中东地区重要资源生产国主要有                                等国家。

(4)中东绝大部分地区气候炎热干燥,因而可以推测该地区        资源极其匮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7c4f5fafb6fcb39440ac2fb61064f8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