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写出字母所代表的地理事物的名称: 大洋A_______

题型:综合

题目:

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写出字母所代表的地理事物的名称:

大洋A__________;海峡B__________;岛屿E__________。

(2)C河流是巴基斯坦的重要灌溉水源,它是__________。

(3)D为________半岛,这里山河相间、纵列分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75a7724026778974d0960acbd89075e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每题必答,1处1分,共10分)

(1)子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是以谓之‘文’也。” 

(《论语》)

(2)静女其姝,俟我于城隅。                         

(《诗经·静女》)

(3)                              。信誓旦旦,不思其反。

(《诗经·氓》)

(4)                     。唯草木之零落兮,恐美人之迟暮。

(屈原《离骚》)

(5)暧暧远人村,依依墟里烟。                            

(陶渊明《归园田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