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结构的不同,海绵的水沟系可分为()、()、()等三种类型;它们的代表动物分别是(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根据结构的不同,海绵的水沟系可分为()、()、()等三种类型;它们的代表动物分别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6a3747acca391216c653cfedac5f7db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876年,贝尔发明了电话,贝尔的电话由话筒和听筒两部分组成.故答案为:贝尔.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为应对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缓解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问题,山东省政府积极向金融机构推荐业绩优、成长好的小企业,解决了金融机构向小企业贷款过程中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实现了银行与小企业的互利双赢。这说明政府

①直接参与企业经营管理     ②进行经济调节和公共服务

③树立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④便民利民、执政为民

A.①②

B.①③

C.②③

D.②④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2001年2月20日,赵某在本市某商场购买由A厂生产的冰箱一台,同年同月24日又购买一部金盾公司生产的多功能电源保护器,次日,原告在家中安装好冰箱和电源保护器。半月后的一天赵某下班回家时发现,因冰箱电路出故障,高温下导致冰箱起火,烧毁部分家具及用品,因发现及时,幸未酿成火灾。为此,赵某向法院起诉,状告某商场、A冰箱厂和金盾公司。要求维护消费者权益,赔偿损失,由三个公司负连带责任。

某商场辩称,该冰箱是本商场销售的商品,赔偿责任应由产品的制造者承担,销售者不应承担责任。

A冰箱厂辩称,本厂生产的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以往从未发生过此种情况,无证据证明生产者有过错,无法认定生产者应承担责任。金盾公司的电源保护器失灵可能是事故的主要原因。

金盾公司辩称,赵某违反有关安装说明的要求,违章安装,无视说明书中的答示说明,导致电源保护器失效酿成事故。冰箱电源线路有问题使冰箱起火是根本原因。

法院在调查中,经技术监督局对A厂生产的冰箱及金盾公司生产的电源保护器进行质量鉴定。

鉴定结论认定:

(1)该品牌和型号的电冰箱电源线路连接上存在有某些缺陷,一般情况下不会出故障,在特定情况下可能会短路产生高温;

(2)电源保护器已被烧毁无法鉴定,但对同样商品检测,没发现质量问题;

(3)原告赵某在安装电源保护器与电冰箱连接时,未按金盾公司的说明书正确安装,使保护器无法发挥作用、导致冰箱等物品被烧毁。

A厂作为生产者应承担什么责任,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