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8年,甲房地产开发企业(以下简称甲企业)开发某商品住宅小区项目。2009年,甲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2008年,甲房地产开发企业(以下简称甲企业)开发某商品住宅小区项目。2009年,甲企业欲通过乙信托公司(以下简称乙公司)筹集开发项目所需资金。乙公司分析了该项目所在城市的房屋建设状况、销售情况等房地产市场状况及甲企业的经营状况,制定了投资额度安排。2010年,该项目达到预售条件后,甲企业委托丙房地产经纪机构(以下简称丙机构)预售。丙机构为促进销售,在加强员工对消费者心理影响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张某拟购买其中一套住房。丙机构的房地产经纪人王某分析了张某的收入状况,认为张某的收入虽然不高但较稳定。据此,王某为其制定了还款方案。

 

乙公司筹集资金的方式可能为()。

A.房地产信托基金

B.资金信托

C.房地产信托存款

D.储蓄存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660914ecedd69cf9e5d09c91b69591e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地方性甲状腺肿是由于缺碘(碘是合成甲状腺激素的重要原料)引起的,所以要多吃含碘丰富的食物。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