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永远的丰碑”是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的一个专题栏目,该栏目每期介绍一位英雄人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永远的丰碑”是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的一个专题栏目,该栏目每期介绍一位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迹,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请你回答以下问题。

(1)“永远的丰碑”的含义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请你根据下面的材料,为战斗英雄黄继光写几句赞词。

  在抗美援朝上甘岭的战役中,黄继光所在的营奉命去夺取被敌人占领的一个高地,当冲锋部队遭到敌人火力阻击时,黄继光挺身而出,冲向敌人地堡。他用手榴弹炸掉敌人几个火力点,但还有一个火力点仍在喷着火舌,严重阻碍了战友前进。这是,他已经受伤,手榴弹也用完了。为了部队的前进,他忍着伤痛,奋不顾身地扑了上去,用身躯堵住了敌人的机枪射口。上甘岭战役最后取得了胜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请你谈谈观看这个专题栏目后的感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65d3cba93f5fbed0173225dc043235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Americans' attitudes towards work and retirement. 2. 工作的重要性不仅在于它可以带来经济效益,如工资,而且它也是社会和心理上的需要,一种为 社会作贡献的心理。3. some people are hap...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六大板块分布图,完成下列各题

(1)1912年德国科学家___________提出了大陆漂移假说,在此基础上发展了板块构造学说。板块学说的主要观点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图中①是_______________山脉,②是______________山脉。

(3)澳大利亚大陆属于___________板块。

(4)在海底地形中,火山活动比较强烈的是_____________。

(5)世界两大火山、地震带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在图中标出喜马拉雅山附近板块运动的方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