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综合实践活动。 书法,是中华艺术园地的一朵奇葩,传承祖国优秀文化是每一个中国人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综合实践活动。

       书法,是中华艺术园地的一朵奇葩,传承祖国优秀文化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某班开展与书法有关的一系列活动,请你参与活动并完成以下内容。

(1)欣赏下面三幅书法作品,请用楷书把作品内容准确地抄写在相应的横线上。

         A、_________________   B、_________________   C、_________________

(2)某同学的书法笔力遒劲、大气磅礴,你会用下面的哪一幅对联赞美他[ ]

A、劲竹真君子,幽兰绝美人

B、日落江湖白,潮来天地清

C、文坛花争艳,桃李果竞鲜

D、池墨泼飞云,紫毫挥广宇

(3)班级决定征集一幅赞美老师的书法作品,要求四个字。你拟定的书法内容是:________________。(不能抄袭以上书法作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5d6e74b400d695815b88ef242b3096c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120   (2 )C6H8O6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过三峡本是寻找不得词汇的。只能老老实实,让嗖嗖阴风吹着,让滔滔江流溅着。让______的眼睛呆着,让一再要狂呼的嗓子哑着。什么也甭想,什么也甭说,让生命重重实实地受一次______。千万别从惊吓中醒过神来,______的人都消受不住这三峡。 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迷离 冲击 醒着

B.迷乱 惊吓 清醒

C.痴醉 洗礼 混沌

D.迷茫 洗涤 糊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