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现有200kglO%的硝酸钠溶液,现要使该溶液中溶质的质量分数提高到15%.问: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现有200kg lO%的硝酸钠溶液,现要使该溶液中溶质的质量分数提高到15%.问:

(1)需要向此溶液中加入固体硝酸钠多少千克?(精确到O.01)

(2)需要向此溶液中加入20%的硝酸钠溶液多少千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5cc5f9d23356ccc55a2687b07dd02de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D, E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中 * * 政治局4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和关于对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国家工作人员加强管理的暂行规定。这说明(   )

A.中 * * 党是我国的执政党和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B.中 * * 党行使国家最高立法权

C.中 * * 党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 * * 倡廉制度建设

D.中 * * 党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