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水准测量成果必须满足()校核。A、双面尺法 B、双仪器法 C、改变视线高法 D、水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水准测量成果必须满足()校核。

A、双面尺法

B、双仪器法

C、改变视线高法

D、水准路线闭合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5cbaca48658705431772c497660317e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Q放=cm△t=cm(t0-t)=4.2×103J/(kg•℃)×0.2kg×(100℃-40℃)=5.04×104J.答:水放出的热量是5.04×104J.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下列材料:长期以来,“启蒙”一直是思想文化史领域的重大研究课题。有学者认为,西方的启蒙,是一种“内源”式、接续式的“早熟”的启蒙。在14至16世纪,西方人依靠自身的社会变革力量酝酿起早期启蒙,并层层推进演绎出18世纪启蒙。而近代中国的启蒙则是“外源”式、突变性的“晚熟”启蒙。借助于“西学东渐”的刺激与发酵,中国文化传统的逻辑发展进程才发生历史的大转折,最终在“民族复兴”的理论大框架中,标立起资产阶级的社会政治观、价值观和伦理观,逐渐折射和透显出“西方式”启蒙的反传统含义。——据孟广林《从中世纪向近代过渡时期的思想启蒙》整理请回答:

该学者者认为,明末清初的社会批判思潮仍属于“文化传统的自我裂变、修复与整合”,不具有近代意义上的启蒙性质。你如何看待这一观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