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个项目具有一个项目经理,一个项目经理可管理多个项目,则实体“项目经理”与实体“项目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一个项目具有一个项目经理,一个项目经理可管理多个项目,则实体“项目经理”与实体“项目”的联系属于______的联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5a28785003c3383eec0ea8367dd549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建国六十年大阅兵“厉行节约”务求实效。(2)a.在“今年”后加上“的阅兵”或将“是”改为“举行”  b.将“而且”改为“又”或“也”,也可将“既”改为“不仅”。(3)反映我军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男性,35岁。反复发作性呼吸困难、胸闷、咳嗽3年,每年春季发作,可自行缓解。此次已发作1天,症状仍持续加重,听诊:双肺布满哮鸣音,心率88次/分,律齐,无杂音。

应用足量解痉平喘药和糖皮质激素等治疗均无效,患者呼吸浅快,神志模糊,血气分析为:PaO250mmHg,PaCO270mmHg。此时应采取的措施为()

A.高浓度吸氧

B.甲泼尼龙静脉滴注

C.纠正水电解质酸碱平衡紊乱

D.联合应用广谱抗生素

E.气管插管人工通气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灌砂法测定基层现场密度的工作有:①筒内砂不再下流时,取走灌砂筒并称量筒内剩余砂的质量;②选取挖出材料代表性样品,测定含水量;③称取所有挖出材料质量;④沿基板中孔凿试洞,并收集挖出材料;⑤标定筒下部圆锥体内砂的质量;⑥选择试验地点,并清扫干净;⑦放置灌砂筒,打开开关让砂流入试坑;⑧标定量砂的单位质量;⑨称取一定质量标准砂,并装入灌砂筒;正确的测定步骤为( )。

A.⑥⑨⑤⑧④②③⑦①

B.⑤⑧⑥⑨④③②⑦①

C.⑥⑤⑧⑨④③②⑦①

D.⑤⑧⑥⑨④②③⑦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