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形优势与无形优势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有形优势与无形优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56f1fded0a2430e0ea7d07ca1d02488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材料中中 * * 党的做法,从根本上看是由其性质决定的,B符合题干要求,其余选项均不合题意要求,答案选B。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以下文题,任选其一。

题目(1):就这样被你感动

题目(2):阅读下面材料,完成作文。

一个女孩子初次看到蚕卵,好奇地问这些密密麻麻的小黑点将来会怎样。她的母亲说:“如果你不管它们,它们仍然是一片小黑点;如果你加温孵育,它们就变成一只只幼蚕;如果你用心照料,它们有一天会吐丝结茧;如果你疏忽,它们会病死饿死;如果你听其自然,每一枚蛹会钻出一只蛾。它们究竟会怎么样,全看你怎样做。”女孩终于明白,原来:态度决定人生,命运要靠自己把握。

请自选角度,自拟题目,写一篇文章。

作文要求:

(1)、选择你最擅长的文体,结合你最熟悉的生活,抒发你最真挚的情感;

(2)、认真书写,力求工整、美观。

(3)、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校名、姓名;

(4)、不少于600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