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物质中既有离子键又有共价键的是( ) A.CaCl2 B.H2O2 C.KO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物质中既有离子键又有共价键的是(  )

A.CaCl2

B.H2O2

C.KOH

D.H2S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55c25949d713ba55abdacac3eff7ac3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E解析:ABCDE都为良性骨肿瘤表现。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9年4月,墨西哥、美国等地爆发“猪流感”疫情。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专家解释说,“猪流感”是由猪流感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呼吸道传染疾病。经过科学家进一步研究发现,这种病毒是包含了禽流感、猪流感和人流感三种流感病毒在内的新型病毒,并把它命名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这说明()

①规律具有客观性,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②认识在实践基础上不断深化、扩展和推移

③实践是认识发展的根本动力

④认识对实践具有反作用

A.①③

B.①④

C.②③

D.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