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教师指导下,儿童有目的地感知客观事物,发展儿童观察力的方法是()A、故事法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教师指导下,儿童有目的地感知客观事物,发展儿童观察力的方法是()

A、故事法

B、语言法

C、讨论法

D、观察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53949d2867a2ab8e0a5fe412b0bb158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0 5题目分析:当汽车以额定功率做匀速直线运动时,速度最大,此时牵引力与阻力大小相等,由牵引力的功率P=Fv,可求解最大速度.汽车在公路上由静止开始做匀加速直线运动时,由P=Fv,v增大,实际功率逐渐增大,...

试题推荐
题型:判断题 案例分析题

某市建筑装潢公司油漆工吴某、王某二人将一架无防滑包脚的竹梯放置在高3m多的大铁门上。吴某爬上竹梯用喷枪向大门喷油漆,王某在下面扶梯子。工作一段时间油漆不够,吴某叫王某到存放油漆点调油漆,吴某在梯上继续工作。突然竹梯失重向右侧滑倒,导致吴某(未戴安全帽)坠落后脑着地,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请判断下列事故原因分析的对错。

吴某高处作业未使用安全带。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公司2000年12月6日购入设备一台,原值360万元,净残值60万元。税法规定采用年数总和法,折旧年限5年;会计规定采用年限平均法,折旧年限4年。税前会计利润各年均为1000万元,所得税税率2001年为40%,2002年为30%,2003年以后为25%。
要求:
(1)填列有关所得税计算表。
(2)编制各年有关所得税的会计分录,并列示计算过程。

年份账面价值
(年限平均法)
计税基础
(年数总和法)
应税暂时性差异税率递延所得税负债期末余额
2001年
2002年
2003年
2004年
2005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