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6年3月4日,胡 * * 在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时指出,在我们的社

题型:选择题

题目:

2006年3月4日,胡 * * 在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时指出,在我们的社会主义社会里,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树立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下列对“八荣八耻”理解不正确的是: [ ]

A.是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内容和中心环节

B.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强大的动力

C.是青少年的最高人生目标

D.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准则之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52af4d3a65bcb906d2b2ad69e6b382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依题设,置信区间的长度为2. 所以 [*] 1-α=2Φ(2.12)-1=0.966. 所以以[*]作为μ的置信区间,其置信度为0.966.tu/1012/yjs/s1218.467BA3.jpgtu/1012/yjs/s1218.4B036E.jpg解析:[考点提示] 置信区间以及置信度.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随着电视剧《康熙王朝》的播放,被历史学家称之为“千古一帝”的康熙皇帝成为人们街谈巷议的热门话题。在康熙帝执政(1661年~1722年)的同时,法国国王路易十四(1643年~1715年)正在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

请据相关史实回答下列问题:

(1)归纳康熙和路易十四加强中央集权在政治、思想文化方面的相同点。

(2)概括康熙和路易十四在经济政策、对外政策方面的差异及对本国经济产生的影响。

(3)17、18世纪东西方历史发展趋势有何不同?这一趋势在中法两国各有什么表现?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丰则责取,饥则贱与”。在中国古代,丰年谷贱,政府拿一笔钱出来,平价收购粮食。储存于官方粮库,等到灾年谷贵时,再平价卖给百姓,做到“物价常平,公私两利。”在今天看来,这种“常平法”蕴含的经济学道理是()

①供求变化直接影响商品的价格

②政府恰当的干预有利于经济稳定

③价格变动对生产具有调节作用

④价格涨跌是通过行政手段实现的

A.①②

B.②③

C.①④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