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北方地区家庭浴室大多用燃气热水器提供热水,小芳家安装了燃气热水器.水进入热水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我国北方地区家庭浴室大多用燃气热水器提供热水,小芳家安装了燃气热水器.水进入热水器前的温度是0℃,洗澡时热水器输出热水的温度设定为40℃.若小芳洗一次澡用热水0.05m3.问:

(1)所用热水的质量为多少kg?(ρ=1.0×103kg/m3

(2)水从热水器中吸收了多少J的热量?[c=4.2×103J/(kg•℃)]

(3)若天然气完全燃烧释放热量的70%被水吸收,需要消耗多少m3的天然气?(天然气的热值q=4×107J/m3,气体完全燃烧放出的热量的公式Q=qV,式中V表示燃烧气体的体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49081a1ae063564e6c1f4ae64b803a9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镇江恒顺醋、淮安浦楼醋、山西老陈醋都是溶液属于混合物,醋酸的质量分数都小于100%;冰醋酸是纯净物,醋酸的质量分数等于100%;故选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