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2年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期间,200

题型:选择题

题目:

2012年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期间,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将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据此回答

小题1:人民政协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行的职能是(    )

①政治协商 ②民主执政 ③民主监督 ④参政议政

A.①②③

B.①③④

C.②③④

D.①②④小题2:中 * * 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具有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对此认识正确的是(  )

A.它是类似于西方的多党制度

B.主要通过人民代表大会进行合作

C.合作的基本方针是“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

D.合作的首要前提和根本保证是依法治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45ad59fb8798204b9d9f47b3a40db8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参见教材见P11,ABC均为抵押权登记时设立。当事人以建筑物和其他土地附着物,建设用地使用权,以招标、拍卖、公开协商等方式取得的荒地等土地承包经营权的土地使用权,正在建造的建筑物抵押的,...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