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与NO3-互为等电子体的是 [ ] A.SO3 B.BF3 C.CH4 D.NO

题型:不定项选择题

题目:

与NO3-互为等电子体的是 [ ]

A.SO3

B.BF3

C.CH4

D.NO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42b859b3b32295bf4b750021252d94b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雷雨天气,需要巡视室外高压设备时:(1)应穿绝缘靴。(2)不得靠近避雷器和避雷针。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公司引进一名人力资源总监。这名总监上任后开始实施了将员工的工作绩效进行从高到低进行排列的考评制度。小王是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在考评期间,他的直接领导对他每天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记录,并适时地与他进行了沟通,同时就绩效结果进行了反馈,为了能够提高他的工作业绩,领导针对他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方法。
请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绩效管理在组织管理中的作用是( )。

A.有助于管理者节约成本

B.促进员工的自我发展

C.有助于建立和谐的组织文化

D.有助于组织的内部沟通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短文改错/Proofreading and error correction

It was the chance of a lifetime to win the first prize on the Story Writing Show. All I had to do was to write a story or present it. My teachers have been telling me how great my writing was. So if they had said was true, I would have a chance of winning the prize. What were better, I had useful help. There was Uncle Chen, gentleman living near my house, who was a very much famous writer. He agreed to reading my story and give me some advices on how to write like a real writer.

9()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8年,我国采取了一系列积极的财政政策,关于这些政策的作用和影响,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中央政府宣布实施4万亿元财政投资计划,有利于扩大投资需求,增加就业人口,刺激经济增长

B.一些地方政府向居民发放消费券,有利于刺激居民消费,扩大内需

C.政府拿出专项资金完善社会保障制度,有利于消除居民的后顾之忧,刺激消费需求

D.政府对企业和居民实行减税政策,在刺激投资和消费的同时,会因财政收入下降而对私人投资产生“挤出效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