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美国南北战争前, 问题是南北双方矛盾不可调节器合。[ ] A、领土 B、原料 C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美国南北战争前,               问题是南北双方矛盾不可调节器合。[ ]

A、领土

B、原料

C、市场

D、黑人奴隶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41feea701f6f825da179dfe69ab3ca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衡量经济活动空间分布聚集或分散程度尺度,分绝对集中指标和相对集中指标两类指标。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据报道,陕西省咸阳市地处西部欠发达地区,目前尚未完全摆脱贫困,有的村民连吃水难、行路难问题还没有解决。然而,这里的一些乡村热衷于建广场、立雕塑、修花坛、移大树,花费巨额资金“打造”新农村“示范村”,还有的乡村为了应付领导参观修遮羞墙、建仿古门,甚至毁良田、挖果园建新村。这些做法(    )

①不利于维护整体利益和长远利益

②违背了群众路线、群众观点

③说明社会意识阻碍社会发展

④说明创新不一定推动社会发展

A.①③

B.②③

C.①②

D.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