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下列(1)(2)(3)三个图中,F的大小相等,x的大小相等,都为150°,由图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在下列(1)(2)(3)三个图中,F的大小相等,x的大小相等,都为150°,由图示可知(    )

A.(1)图做功最大,(3)图做功最小

B.(1)图做正功,(2)和(3)图做负功

C.(1)和(3)图做正功,(2)图做负功

D.(1)图做功最小,(2)图做功最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3dc6b6f5c0011b50d7b43ec7a2673a2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解析】:“生产成本”科目余额反映的是企业在产品成本,也属于企业的存货,应该反映在资产负债表中的存货项目中。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1年3月到10月,全国各地纷纷以各种形式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活动,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的意义有:[ ]

①学习和弘扬革命前辈以振兴中华为己任的崇高精神

②激励海峡两岸同胞共同促进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

③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④增强民族的凝聚力,为实现中 * * 伟大复兴而奋斗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②④

D.①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