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班里开展“漫游语文世界”综合性学习活动,请按要求完成以下任务: (1)第一小组发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班里开展“漫游语文世界”综合性学习活动,请按要求完成以下任务:

(1)第一小组发现下面两家店铺橱窗上各有一个错别字,请你改正过来。

 ①某公用电话亭:公用电话 长途直播“______”应改为“______”

 ②某手机专卖店:新款手机 振撼上市“______”应改为“______”

(2)第二小组搜集到太平洋保险公司的一条广告语:“平时一滴水,难时太平洋。”请你说说这句广告语好在哪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3ca313fa14c4cd136edab6e78251d8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趋势:由战争对抗到结束战争。(2分)(2)表现:两岸民间往来、贸易交流、文化交往日益频繁。(2分)原因:“一国两制”构想的提出;两岸人民血脉相连;两岸的共同利益等。(2分)(3)史实:郑成功收复台...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已知:MT公司2000年初所有者权益总额为1500万元,该年的资本保值增值率为125% (该年度没有出现引起所有者权益变化的客观因素)。2003年年初负债总额为4000万元,所有者权益是负债的1.5倍,该年的资本积累率为150%,年末资产负债率为0.25,负债的年均利率为 10%,全年固定成本总额为975万元,净利润为1005万元,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33%。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计算MT公司的下列指标: (1)2000年年末的所有者权益总额。 (2)2003年年初的所有者权益总额。 (3)2003年年初的资产负债率。 (4)2003年年末的所有者权益总额和负债总额。 (5)2003年年末的产权比率。 (6)2003年的所有者权益平均余额和负债平均余额。 (7)2003年的息税前利润。 (8)2003年总资产报酬率。 (9)2003年已获利息倍数。 (10)2004年经营杠杆系数、财务杠杆系数和复合杠杆系数。 (11)2000年年末-2003年年末的三年资本平均增长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