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明家安装一台热水器,商家给他提供一份家庭用太阳能热水器与燃气热水器的初装费和使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小明家安装一台热水器,商家给他提供一份家庭用太阳能热水器与燃气热水器的初装费和使用年限对比表,见下表:

热水器名称太阳能燃气
初装费1700元800元
使用年限16年4年
可能发生人身事故吗?  
对环境有污染吗?  
(1)请你根据学过的知识和生活常识填写上表的空白处.

(2)在16年内使用哪种热水器更经济?

(3)若你帮助小明家来选购,你认为应选用上述哪一种热水器?简述理由.

(4)用太阳能热水器将2.5×104kg的水从20℃加热到54℃,这些水至少吸收多少太阳能?

(5)若加热上述相同的水,改用热值为7×107J/m3的天然气燃气热水器加热,且天然气燃气燃烧时只有51%的能量被水吸收,那么需要多少的天然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2cffd5cc21d26420048764469c3a113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500kV变压器有以下特殊保护:(1)过励磁保护是用来防止变压器突然甩负荷或因励磁系统因引起过电压造成磁通密度剧增,引起铁芯及其他金属部分过热。(2)500kV、220kV低阻抗保护。当变压器绕组和引出线...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6年8月召开的中央外事工作会议,把“坚持推动建设和谐世界”作为新时期对外工作七大目标之一,标志着建设和谐世界已成为我国外交工作理论与实践的重要指导原则。2007年,我国领导人又在不同场合相继提出建设“和谐中东”、“和谐地区”、“和谐亚太”等主张,是建设和谐世界从理论向具体实践推进。 摘自徐敦信主编《世界大势与和谐世界》 结合材料分析,“和谐世界”理念与我国独立自主和平外交政策的关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