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请你写出四种不同类型的桥。(按材质或位置形态) ______________

题型:问答题

题目:

1.请你写出四种不同类型的桥。(按材质或位置形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请你写出两句有关“桥”的诗歌。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2af2370da8af06ebcbccb8bce860fa5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三纲、五常这两个词,来源于西汉董仲舒的《春秋繁露》一书。但作为一种道德原则、规范的内容,它渊源于先秦时代的孔子。孔子曾提出了君君臣臣、父父子子和仁义礼智等伦理道德观念。孟子进而提出...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