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氮化钠(Na3N)是科学家制备的一种重要的化合物,它与水作用可产生NH3。请回答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氮化钠(Na3N)是科学家制备的一种重要的化合物,它与水作用可产生NH3。请回答下列问题:

(1)Na3N的电子式是_______,该化合物由_______键形成的。

(2)Na3N与盐酸反应生成_____种盐,其电子式是______。

(3)Na3N与水的反应属于________反应。

(4)比较Na3N中两种粒子的半径:r(Na+)______r(N3-)(填“大于” “等于”或“小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2a5672fb8ff5bb32b0ef12167795158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中 * * 党山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议,体现了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或“体现了党的政治领导”】(2)山东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十一五”规划纲要,体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