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牢牢把握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最根本的就是[ ] A.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 B.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牢牢把握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最根本的就是[ ]

A.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

B.坚持党的领导

C.坚持社会主义方向

D.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 * * 思想、邓 * * 理论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275d8d5f66414ebd80acb508436328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A符合,可节约塑料制品的使用,起到节能减排的目的。B不符合,聚苯乙烯为难以降解的物质,可对环境造成污染;C正确,既节能又可减少对环境的污染;D正确,乙醇为可再生能源,又是绿色能源;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