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项中,属于条件反射(复杂反射)的是 [ ] A.听说酸梅时分泌唾液 B.无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项中,属于条件反射(复杂反射)的是 [ ]

A.听说酸梅时分泌唾液

B.无意间眨眼

C.膝跳反射

D.手触到火缩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2751c69f5694d97416455681bf723f2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过流保护的动作电流是按躲过最大负荷电流整定的,在有些情况下不能满足灵敏度的要求。因此为了提高过流保护在发生短路故障时的灵敏度和改善躲过最大负荷电流的条件,所以在过流保护中加装低电压闭锁。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图中实线和虚线表示自然状态下某河流两个不同时期的河岸线。读图完成下列各题。

小题1: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A.实线河岸形成时间早于虚线河岸

B.河岸的变迁只与地转偏向力有关

C.甲乙丙三处,甲处侵蚀作用最强

D.甲乙丙三处,乙处以堆积作用为主小题2:若图示河段形成“地上河”,其成因不可能是

A.河道弯曲,水流不畅

B.防御洪涝,人工修堤

C.中上游植被破坏,水土流失

D.地壳断裂,局部抬升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县国税局2004年3月25日接到群众的举报,某私营企业存在隐瞒收入、偷逃税款的行为,经查证后责令该企业在3月30日前缴纳税款。3月31日该企业负责人指使财务人员将企业银行账户上的资金全部转走,税务局得到消息后,便责令该企业提供纳税担保。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下列关于国税局责令该企业提供纳税担保行为的表述正确的是( )。

A.国税局责令该企业提供纳税担保的时间必须在1个月后

B.国税局责令该企业提供纳税担保的时间必须在60日之后

C.国税局责令该企业提供纳税担保的决定是正确的

D.国税局责令该企业提供纳税担保时必须征得企业同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