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 和 、 、 建设同等重要,不可偏废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                                                                                        建设同等重要,不可偏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26c85b6f555f144a8d384f62fd6f3c6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性,20岁,机关职员,广东籍,现住广州。9月13日下午到某区综合医院急诊。患者自述昨日晚上与朋友5人到市内A餐厅聚餐,吃过凉拌菜,卤水拼盘、鸡、草鱼、海虾、蟹、青菜炒猪肉等。次晨开始出现腹泻后呕吐,泻吐量大,到求诊时腹泻水样便已有10次,期间无腹痛和发热,曾出现小腿痉挛。患者1周内未离开过市区,无饮生水史,素往健康。体查,精神差,皮肤稍干皱,血压70/45mmHg。

提示:广州是沿海地区,夏秋季为食源性疾病高发季节。同聚餐者中另2人也出现轻度腹泻。接诊医生初步诊断应考虑为()

A.急性胃肠炎

B.疑似霍乱病

C.菌疾

D.伤寒

E.甲型肝炎

F.感染性腹泻

G.细菌性食物中毒

H.流感

I.病毒性胃肠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