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亢内科药物治疗应常规定期复查()。 A.甲状腺吸131I率 B.血清FT3、FT4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甲亢内科药物治疗应常规定期复查()。

A.甲状腺吸131I率

B.血清FT3、FT4、TSH

C.甲状腺B超

D.肝功能

E.血常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241ce7ff4b60f2df3b2e63c1e6688b9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示例①:漳州民间文学源远流长,文化积淀丰厚。 示例②:区域色彩浓烈,乡土气息芬芳。 示例③:漳台民间文学同根同源,相得益彰。 示例④:漳州注重传统文化的收集、整理和传承工作。示例⑤:漳州民间...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网络问政,就是走进基层,直面群众,原生态听取民意,零距离了解民生。领导干部不仅要上网收集“网情”,更要下网办好“网事”,实现政民互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目前,“网络总政”已经成为各级政府工作的常态。

材料二  2010年9月9日,在一则反映某市物价局“涉嫌行政乱作为,滥用职权”的网帖后面,“该省物价局网络发言人”在网络问政平台进行了回复:此帖反映的基本案件存在,但早些时候该案件已由当地法院判决,两审结果都为原告败诉,法院认定物价部门在此事中不存在滥用职权的问题。被监督的某市物价局对此事非常重视,本着有别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加强对全市物价局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大力推进政风行风建设。

(1)结合材料一,运用政治生活的有关知识说明网络问政的政治意义。(8分)

(2)结合材料二,从历史唯物主义的角度,说明政府怎样才能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9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