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语文综合性学习。阅读下面材料,按要求答题。 材料一 随着“家电下乡”活动的不断推

题型:探究题

题目:

语文综合性学习。阅读下面材料,按要求答题。
  材料一 随着“家电下乡”活动的不断推广与深八,我国电视普及率大幅度提高。
  材料二 2008年民众对各种媒体的使用情况调查表(%)

媒体分类报纸电视广播互联网
了解各类信息26.749.918.628.9
休闲娱乐19.748.217.929.3

  材料三 据《教育时报》5月4日报道,中央电视台正式开播了面向全国数字电视用户的“中学生频道”。该频道发扬媒体资源优势,使各地中学生共享优质课程资源。同时组织优秀教师和教学专家,围绕教学难点解疑释惑,辅助教师课堂教学。此外,该频道还开设了供家长观看的栏目,意在引导家长关注素质教育,关注孩手的心理状况,从而引导孩子健康成长。
(1)结合上述材料共有的话题,从材料二中提取一条主要信息。要求书写正确、端正、整洁,不超过l6个字。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材料三中的画线句有语病,请修改。
 修改意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假如你们家是数字电视用户,你想让家长看“中学生频道”,你会怎样跟他们说?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20bc29cc3f0a9588fc806aae33e4b3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