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A、B、C、D是同一周期的四种元素。A、B、C的原子序数依次相差1。A元素的单质

题型:填空题

题目:

A、B、C、D是同一周期的四种元素。A、B、C的原子序数依次相差1。A元素的单质的化学性质活泼,A元素的原子在本周期中原子半径最大,B元素的氧化物2.0g恰好跟100mL0.50mol/L硫酸完全反应,B元素单质跟D元素单质反应生成化合物BD2。根据以上事实填写下列空白:

(1)A的原子结构示意图___________;C原子的电子排布式_________________;BD2的电子式_______________。

(2)四种元素原子第一电离能的大小顺序为_________________(用元素符号表示);四种元素原子半径的大小顺序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用元素符号表示);四种元素简单离子的离子半径大小顺序为___________________(用离子符号表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1a571a9f8475b7190401ecfe955ab27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5208310095解析:海关商品名称:染色全棉巴里纱及薄细布海关商品备注:每平方米重量不超过100克,69号及以上海关编码:5208310095法定单位一:米法定单位二:千克惠税:10%普税:70%增值税:17%监管条件...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