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图是眼球的结构示意图,据图回答问题。 (1)图中的[3]是______,其上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下图是眼球的结构示意图,据图回答问题。

(1)图中的[3]是______,其上具有感光细胞,能将图像信息通过图中的[4]_______传递给大脑的一定区域,使人产生视觉。

(2)用眼不当会导致近视,有些近视是由于[6]______曲度过大引起的。

(3)2012年的6月6日是第 十七个“全国爱眼日”。我国约有500万人因各种原因失明,70%的患者可以通过[7]_____移植的方式重获光明。因此我们应消除禁锢思想,积极宣传器官移植。

(4)一只昆虫突然在眼前飞过时,人会眨眼,像这样人体通过神经系统,对外界或内部的各种刺激所产生的有规律的反应,就叫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29/15afb7fce17026eae81a460a2e3b7f7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